欢迎辞


尊敬的各位同道:

为充分发挥非公医疗协会的优势,整合医疗、康复、护理等慢病相关领域的资源,促进公立与 非公立、国内与国外慢病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和专业资源共享,第五届亚洲慢性期医疗学会将于 2019年6月21日-22日在中国上海隆重举行。本次大会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主办,中国非公 立医疗机构协会慢性病管理分会承办,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,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肾脏病 透析专业委员会、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疼痛专业委员会、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投融资分会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委员会、阿斯利康投资(中国)有限公司、诺和诺德 (中国)制药有限公司、上海金浦健服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协办,本届大会得到亚洲慢性期 医疗协会、日本慢性期医疗协会、韩国慢性期医疗协会大力支持,大会将授予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或II类学分。

大会将邀请国家卫健委领导、上海市卫健委有关领导出席,30余名国内外著名医学专家围绕着 慢性病管理、肾病诊治、疼痛管理等相关领域做专题学术讲座,同时有资深的院长和投资者参与主 题讲座,届时,来自全国各地的慢性病、疼痛科、康复科等医疗工作者和来自日本与韩国的慢性病 管理的专业人士济济一堂,共同探讨在慢性病管理和医疗照护方面的先进技术和实践经验,探讨相 关领域创新的医疗技术、支付体系、商业模式行业发展的热点和变化趋势,促进国际医疗健康多方 领域的深度合作。

大会还将组织亚洲慢性病优秀案例路演,来自国内外的慢病、疼痛、肾病及相关企业将带来各 领域先进成熟的技术、方法和理念,并展示项目及设备,大会专委会将评选优秀项目授予证书。

我们衷心欢迎国内外从事慢性病管理、康复管理、健康管理、疼痛管理、肾病诊疗等方面的专 家、学者、医护人员以及养老健康服务和相关健康产业的领军人物、专业人员、企业家莅临本次大 会,交流各自的经验,共享亚洲优势医疗资源,增进国际合作与交流,促进慢性病管理及相关领域 的发展,提升服务水平,造福人民群众。

期盼与大家在上海相聚!

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

2019年3月8日




距离会议开幕还有
会议日期

2019年6月21-22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9年6月23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9年6月21日